下午特地去玩具反斗城找兒童廚房組


但是看了看覺得不是很優,這裡全是塑膠製的


todd中意的是木頭製的,我呢!不是很想買...


因為todd買蔚蔚的玩具速度太快了


加上家裡太小(還是這句話!)我真的不太敢買大型的玩具組


如果我家是透天,或是有一間專門的遊戲室,我也可以毫不考慮的買下去


但事實上就是家裡擺不下...


今天沒買到,todd不死心的要上掏寶網看....


走著又看見這個車車,馬上叫蔚蔚來坐


這張照片日期只隔了5個月,蔚蔚明顯長胖很多(臉變圓,其他沒什麼變)


雖然媽媽我幫她剪了頭髮,看起來呆呆的


但是還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


 


ps.晚上開車回家時,蔚蔚一直要爬去駕駛座


然後todd就說:不可以唷~爸爸打打...然後我就輕輕打了她手心


結果她竟然看著todd,抿著嘴默默的、安靜的掉眼淚


跟被我兇時的大哭完全不同


就像是那種心裡非常難過、心碎的哭法


想說"最愛我、對我最好的爸爸怎麼可能對我兇??


todd看到後超捨不得,馬上抱著她惜惜~


第一次有這種表情,我們兩個都被她這樣嚇到


 



 


晚餐吃了公益路的北澤壽喜燒http://www.sukiyaki.kitaro.tw/01about.htm


吃肉吃得很過癮,我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真的無法再大吃大喝


我跟todd胃口都不算小,尤其是吃這種吃到飽的一定會吃很多


可是今天我們只加點了一輪後就吃飽了,看看隔壁的年輕小夥子一直加點


驚覺到我跟她們再也同了(雖然todd一直說,如果他去一中街人家還是會叫他"同學" )




 


口味上還算不錯,適合愛吃肉的人


但是裡面只有牛肉跟豬肉


肉的品質很好,不會乾乾材材的,沾上蛋汁一 起食用更順口


肉類、蔬菜都是吃完再跟服務生點菜


我覺得還算有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