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當天竟然跟todd在吵架


因為他車子拿去保養,下午牽車時才知道除了平時的換黑油外又加了其他費用


我問說為什麼師傅都沒事先報價就換了其他的零件(一千多塊左右)


todd回我說:他很信任這師傅,而且師傅也知道他白天在睡覺,所以才沒打電話


就這樣吵起來了...


'害我從下午後心情都很糟


除了這件事外,蔚蔚也很令我傷心...


因為她都不給我抱啦~~只黏著她爸爸


可能看我臭臉吧!不太敢接近我...


 


還好隔天睡醒後她就不在那麼怕我了


跟todd吵架的事也就這麼過了


中午出門辦了一些事,接著去了新光三越


todd問我是不是想買包包


雖然我之前有提過,不過也不是這麼急著要


但是既然說要買給我了,那我就客氣一點挑個小手提包囉~




真的很小,適合當我的錢包


我的錢包裡通常沒有現金,平時都是todd付帳


倒是禮卷,折價卷一堆,所以把一些亂七八糟的紙張通通塞這裡


再放些平常用的卡片,以後出門就可以拎著這包包就好


(蔚蔚的東西就放todd的爸爸包吧!)


 



 


高高興興的買完LV,又跑去逛無印良品


買了這組香氛噴霧氣


造型簡單,主機是一體成型,不需再額外買水杯


 



 


(舊的這台蕾莉歐的就買水杯)


 


依心情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味道


希望每天都可以過的很愉悅(不然至少要平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