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要去生小孩的前一天,蔚蔚做了一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她竟然拿著蠟筆畫在她的嘴上... 還有嘴裡!


我實在很不想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修理她


不過為了讓她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所以我還是打了她的小手!


 


當時我正在整理我的待產包,想說她怎麼一個人默默跑去照鏡子


一看她就成了這副模樣...


 



 


雖然蔚蔚常有這種脫序的行為,不過也有可愛的一面


這一晚準備睡覺前,她跟巧虎玩扮家家酒


毛巾當枕頭,跟巧虎說:弟弟你要睡覺了嗎?


我幫你蓋被被喔~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