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減肥,於是我跟todd提議要去costco買雞胸肉


用烤的方式烹煮,減少熱量的攝取(好爛的理由,明明就是想去逛)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吃雞胸肉,很多人覺得這部位乾澀難吃


不過我卻覺得吃起來很有肉的口感


想吃肉的時後來一盤炒雞丁或烤雞胸肉,就可以吃肉吃得很過癮~



自從學會做肉丸子後,豬絞肉已經變成我家冷凍庫的常客了!


而且costco賣的豬絞肉是低脂的,吃起來比較不那麼肥


雖然todd嘴上說要少吃肉,但還是忍不住買了這兩樣肉品


 


再來就盡量改買海鮮跟菜類


這天看見有蛤仔,大大一盤才99元,而且還是大顆的那種


買了一盤回家,因為我不知道這樣冷藏過的蛤仔還要不要吐沙


(其實我認定它已經死掉不會吐沙了)


所以直接清洗後就炒來吃,結果是沒吐沙...


炒完整個盤底都是沙,好在這些蛤仔都很新鮮!


 


除了新鮮的蛤仔外,我也買了冷凍的進口鮭魚


去皮去骨,很好料理,買回家得當晚馬上考一塊來吃!


 



烤箱200度,烤20分鐘,裝盤後再灑上胡椒鹽調味


簡簡單單的就很好吃嚕~




 


雞絲麵跟餐包根本就是逛的時候餓了才下手買


雞絲麵還好,可以放著備用


餐包對我家來說,分量根本太多吃不完


又怕放到發霉,只好先分裝一些硬塞進去冷凍庫


唉呦~我家冷凍庫超級無敵爆滿!!


 



 


買了草莓麥片,幻想吃這個減肥....


 


為了雞胸肉,買了中間這瓶for雞肉用的調味料


以前也買過一瓶類似的,不過已經受潮就被我丟了


再買一次,看起來包裝好像不同,結果味道卻是一樣。


 


最近乳液用完,而且我臉部保養不怎麼挑牌子


看見這個歐雷的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傳說中的Super Cream)


這品牌還算開架式中好用的,二話不說,直接買來用用,使用過後發現真得很不錯


質地相當滑順,而且不黏膩,我保養品最怕就是用到油膩膩的,這瓶真的不會~


 


自從有小蔚蔚後,很多她的玩具都要裝電池,所以這一年我家電池用量超大


costco買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