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能說是試煮,就只是把現成的湯包跟排骨加在一起燉一燉,熬一熬


再加一些調味料後就有美味可口的肉骨茶可以喝了。


這湯包是小阿姨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


現在只要不是大陸來的東西,我都可以接受,畢竟連台灣的食品都不怎麼安全


想想~或許這些東南亞國家的東西還比較單純呢!




材料簡單,煮法也容易~



通通下鍋後,燉煮一個半小時



一個半小時後,再依說明加一些調味料



趁空檔隨便煮個兩樣,晚餐就這樣吃吧!



蔚蔚現在不愛吃飯,所以買了小道具壓模吸引她...


第一次有騙到她,我說:吃兔兔的耳朵好不好? 蔚蔚:好嗚~


我說:再吃兔兔的嘴巴好不好?  蔚蔚:好嗚~


那天乖乖的吃了2隻~


結果隔幾天再試一次,想不到她學聰明了


只吃了半隻就耍賴不吃飯....


我可是辛辛苦苦的壓出來,只差沒做出眼睛鼻子嘴巴的圖案


光這樣就很麻煩,米飯超黏,手弄的到處都是,想不到她還是不賞臉


很佩服那些日本媽媽那麼有耐性


雖然我常幻想也可以做出這麼可愛的便當,也買了不少道具


現在總算有點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