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舊的雜牌冷氣溫度一直維持在省電的28度


炎炎夏日加上常常火氣大的日子裡,這樣的溫度根本無法消暑


終於在某天,我跟todd為了冷氣吵一架後,決定換掉它了!!


後來在B&Q的專業人員量測跟介紹後,我們買了一台遠遠超出預算的冷氣


最大的原因是,如果買了噸位太小了冷氣,除了無法節能省電外


冷氣也不保固~


不保固怎麼行~我都被我家那台舊冷氣搞得越吹火氣越大


如果再買到一台有問題卻求助無門的冷氣,我乾脆不要裝算了...




安裝時除了室內要挪位置,連我精心布置的小陽台也要移


因為要放了一台很大的室外機,唉~醜化了我的小陽台...


 


付了錢,約了安裝時間,滿心期待的等到這一天


結果師傅竟打電話說要改成隔天安裝


天阿~~怎麼可以,馬上打點話去B&Q抱怨一下


還好最後還是如期安裝,托著剛下班疲憊的身心


耐心的看著師傅安裝,打牆、鑽洞,在整個安裝的最後一刻


todd突然發現不對勁,拿起送貨單看了一下


這時才發現送錯冷氣啦~~齁~~我要殺人啦!!


在經過一陣電話確認後,師傅說明天再來....


此時的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師傅前門一走,我們3人門一關馬上跑去睡覺




舊冷氣除了溫度沒辦法降溫外,連遙控器都壞了


別問我為什麼不買萬用遙控器...試過了,一樣沒辦法遙控


害的每次開冷氣都還要爬上爬下!今天光看這遙控器就很爽~




打掃後一切歸位~


 


一睡睡到下午4點被電話聲吵醒,原來是師傅要趕來幫我們重新安裝


哼~原本打算等睡飽後要來去B&Q理論一下!


(我知道不是師傅的錯,畢竟B&Q是外包給廠商,師傅人很好啦~)


又經過一陣亂七八糟後,總算OK了~趁這機會順便把客廳裡裡外外打掃一番


今晚就舒舒服服的呆在乾淨的家裡,吹著舒適的冷氣(溫度)


享受一下敗家後的感覺!



這台冷氣是todd選的,我完全沒意見,只要趕快換掉就冷氣就好啦!


(我心裡還是偷偷比較甲意大金或日立的品牌,不過沒有很強烈就是了)



這是國際牌最新出的一款,現在還看得見廣告喔~




 


這一台智慧型冷氣讓我較有印象的就是


可偵測人數,位置及體溫,自動調整運轉




過了4.5天,突然又接到B&Q一通電話


哈~原來為了這件烏龍事件,我們收到500元禮卷


嗯~就當做是精神損失賠償好了...(下班熬很久才睡,身體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