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6年多的時間,以前不懂時努力的學習,
 
前2.3年覺得壓力很大,每天都因為這樣而不想上班
 
好不容易熬過來了,2008年底換了部門,工作輕鬆一點,相對的薪水也少了一點
 
不過我不在意,反而很喜歡這樣子,至少不會不想上班(個人超安逸的....)
 
後來才知道,不論待在哪個部門,都會聽到抱怨聲,通常我只會聽聽~不會放在心上
 
即使懷孕後績效被打差了我也無所謂,畢竟以一個孕婦來說確實會造成其他同事的不便....
 
這就是大部分公司為了以示公平而對孕婦的待遇吧?
 
但至少政府規定該給的還是有給,我也沒必要計較這麼多了...是說計較也沒用啦!
 
最近部門變動很大,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管理者也換了人
 
"變動"對我來說不代表變的更好或是變的更不好,要的只是跟著"適應"。
 
上星期五中午突然被叫去新竹,一開始有一點點委屈,挺著8個多月的肚子要我坐遊覽車
 
還好事後知道其實主管很擔心,還一直叫同行的同事要多注意我一些
 
不能搬重,只要出"人"就好,下午也打電話關心我坐幾點的車回來~
 
其實這是工作份任該做的事,所以我也不好推辭,好在這幾個主管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