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主管提到下個月初開始請安胎假,還好都沒有為難我(呵呵~)
 
副理還回信要我加油,看了就好窩心~
 
很多人知道我下個月就要生之後,第一個反應都說我肚子很小,
 
會嗎?可能只有我自己光溜溜照鏡子才知道肚子有多大吧!
 
再來就會問星座! 醫生建議我3月中到3月底之間生,我想我會盡量拖到3月底...
 
說真的我本身是雙魚座知道這星座的優缺點,如果是生女生那還好,
 
重點是...在我認識的雙魚男裡大部分的個性我實在不是很欣賞...
 
例如:猶豫不決/講話沒重點/多愁善感(我是在說我自己嗎><...)
 
雖然不是每個雙魚男都是這樣,但是可以避掉就盡量避掉好了~~
 
總之就算我想拖到月底生,但也要看DD願不願意吶??
 
人家都說第二胎會提早生,更何況DD週數又超前,所以還是要看緣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