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這一天馬上來用看看寶迪鍋


決定煮一鍋咖哩來試試,上次蔚蔚在朋友家可以吃上一整碗咖哩飯


肉類就用上次costco買的無骨雞腿


我先把多餘的雞皮跟肥油去掉(留著備用)


紅蘿蔔跟馬鈴薯先蒸過較易熟


接著用雞皮爆油炒洋蔥,再來丟雞肉下去略煎過後,再下紅蘿蔔、馬鈴薯


之後加水跟咖哩塊,燉煮半小時後就可以吃了


這鍋我們兩大一小兩餐就解決了...食量很大的一家子



煮完後todd跟我說,貴的鍋子真得比較好用嗎?


當然囉~否則誰會花大把銀子買又貴又重的鍋子阿!


我覺得煎雞皮的時候特別有感覺,煎起來比起我之前的福特鍋來的酥脆


不會濕濕爛爛的,而且導熱很快又受熱均勻


28公分的平底鍋對我們這種小家庭剛剛好


 


消夜我又接著用小湯鍋炸年糕,之前我都沒有這種小鍋子可以油炸用


現在這個小小的很方便,而且完全不沾耶~~


看來我的福特鍋可以功成身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