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得到腸胃炎吧!



活到這麼大除了孕吐外,這次竟然吐的比孕吐還嚴重!



而且還不知道是吃了什麼鬼東西...



12/6看完牙醫後高高興興的跑去一中街閒晃外加吃晚餐



晚餐呢就是雞排+章魚丸子+木瓜牛奶&芭樂牛奶



接著一家三口隨便找了地方就吃起來。



回家看完八點檔韓劇,十點多就因為我頭痛全家早早就寢



想不到睡到凌晨一點左右,總覺得胃酸逆流,喉嚨燒燒...加上持續頭痛



起身坐著休息看胃酸的感覺會不會好一些,才要繼續躺著睡時...



想吐的感覺一擁而上,果然吐了滿肚子消化過的混合食物



吐完後雖然輕鬆多了,可是我的喉嚨真的燒到了,有夠酸



喝了半杯蘋果奶想把味道壓過去,這下真的要去睡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五點多又被酸醒,然後又吐了一次,這次量不多,就是那半杯蘋果奶...



這樣下去肯定吃什麼吐什麼,只好請假去婦產科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回家的路上買瓶舒跑解渴,果真喝2口吐2口



只是現吐的比較新鮮不會臭也不會酸,但感覺很差就是了!



隨便吃了幾口稀飯後吞了醫生開的藥,下午終於好一些,只是胃持續隱隱作痛。




以前我啊總搞不清楚胃痛跟肚子痛差在哪,現在終於知道了!


難道是孕婦腸胃比較弱嗎?我們三個人晚餐吃一樣的東西,卻只有我有事!


我的意思是說,好險蔚蔚沒事,不然連我都痛苦的要命,小孩應該會更辛苦吧!


還是我的午餐有問題?我只吃了一碗泡麵加蛋,難道是蛋不新鮮嗎??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確定到底是吃了什麼東西害我吐的這麼慘??


 


所以阿~外面的東西真的不能隨便亂吃,我現在看見夜市賣的東西都不太敢吃


尤其是生冷的食物,不知道混合多少人的口水..


只是想解饞,馬上讓我嚐到這麼痛苦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