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看見蔚蔚在阿嬤家裡醃泡菜的大桶子裡站著


結果我說躲起來,他就蹲下去桶子裡


沒幾秒又站起來,我又說躲起來,她又蹲下去,就這樣反反覆覆玩了一下下


他也愛爬樓梯,一格一格慢慢爬,可以一口氣爬上二樓


爬的同時口裡伊伊阿阿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結果婆說她在講一、二,一、二


~真的ㄟ,好清楚喔!


就在今天突然發現他好會學我們講疊字了


不過可能只有我們父母聽得懂吧


回家後todd又出門辦事,這小孩發現後開始找爸爸


一直哭一直哭,我忙著煮飯,拿了餅乾跟碗給她玩


玩沒5分鐘又開始啜泣,就這樣哭到睡著


半小時後todd回來了,他也跟著起床,從這之後就一直黏著爸爸


午睡跟著我們從中午12點半睡到4點


起來還是巴著爸爸不放,我要抱她他都不肯


看見我就哭...只要有爸爸,她就不要給我抱


 


呼~就在剛剛洗完澡喝完奶奶後,不到10點就睡著了


希望今晚她可以睡飽飽,明天可以有個好心情


小孩沒睡飽真得很歡(可是她明明下午睡很久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