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最最最在意的就是體重了…雖然很想減肥但又要考慮哺餵母奶的因素


所以就先暫停減肥這件事~


其實第二懷孕過程大約胖13公斤,但生完到現在只掉了8公斤


再加上第一胎未瘦下來的重量,只能說現在的體重跟體型真的是慘不忍睹阿~~~


奇怪!大家都說餵母奶會自然瘦,但這種好康的事怎麼都輪不到我勒??


算一算,如果真的要減到我懷孕前的體重,大概要減掉18公斤,天~><~


 



2008年的我~至少大腿內側還有縫....


 


 


在來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掉和便秘惹!


說來真的很神奇,懷孕後我上了白天班,整個作息變的很正常


那時不管是洗頭或是吹頭髮,地上永遠乾乾淨淨的幾乎沒有掉頭髮


結果生完大概第二月開始,突然大量掉,我量多不怕掉頭髮


只是很討厭家裡地板到處都有髮絲…


然後便這檔事更是嚴重!懷孕前雖然是2~3天上一次,但都還算順暢


結果一生完,除了做月子那個月很easy外,在之後就上的很痛苦


跟羊大便一樣,而且好像一直上不乾淨,到底是哪出了問題啊?


真怕久了會造成痔瘡,人家都說生孩子容易有痔瘡,我想要生完了還要擔心這一點


明明飲食習慣都差不多,水也都有喝,難道是水分都跑去製造ㄋㄟㄋㄟ了嗎??


阿,還有我的嘴唇,從懷孕開始就很容易乾,甚至脫皮,嚴重的話嘴角還會裂,


直到現在沒有改善,只好時常塗護唇膏保持滋潤,我很想去看醫生問看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還有一些小毛病,譬如說同一姿勢太久就容易腰,臉上皮膚長了些小斑點…


看來生完小孩付出的代價真不少~打算給自己一兩年的時間慢慢恢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