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娘家提早慶祝母親節


原本打算吃大八的buffet,晚餐要800元加一成服務費


小孩80-120公分要120元


齁!這我覺得不合理!80公分的小孩是會吃什麼!


很多根本還在吃副食品好嗎~,竟要收錢!


而且大部分的店家都嘛是100公分以上才收錢的說!


好啦!因為蔚蔚剛好滿80公分要收錢


我才會這麼"憤慨"(上面句子用了超多驚嘆號!!!!!)


我打算去吃時把蔚蔚抱著,看可不可以通融一下(逃~)


 


訂了位,大家都有默契的白天盡量少吃


為了就是晚上要好好大吃一頓


一直等到下午,通知阿伯晚上吃大八慶祝母親節


他卻說不要....提議去吃寒軒下午茶


切~~姐妹們又"憤慨"的一陣子後


還是默默開車來到了位於三多路與和平路交叉口的寒軒和平店


 



這間之前吃過,但沒感覺特別好吃


今天抱著平常心,加上我之前吃"台中京悅港式飲茶"有不好的經驗


見這兒: 被貴到的京悅港式飲茶


所以這次終於自我,只點自己想吃的,不去理會服務員推薦或介紹的東西


一就座,馬上附上兩壺茶,有多種茶葉可自己選著


這裡的茶很香很順口,好喝~





因為以為要吃大八,所以大伙白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此時當然是餓壞了,看見推車馬上點了不用等的烤鴨跟油雞


這兩樣的口味還算可以,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陸續點了小點


 



口味上都算有水準,除了右上的牛肉丸


之前在香港吃過


因為裡面加了我討厭吃的香菜,而且口味太重,不是很愛


其他的都好吃




接著是單點菜單上的熱炒


杏包菇、雞肉炒飯、魚片粥、豆腐


哇~這幾樣單點的熱食都好好吃喔~


粥熬得爛爛的,吃起來有小時後的味道耶~


 



蝦鬆~也不錯,但我吃了兩份後突然覺得有點油膩


 



鳳梨蝦球很大顆,吃一個剛剛好,兩個稍嫌油膩



吃飽喝足,最後當然要來份甜點


每次吃港式飲茶,我必點芋頭西米露


基本上我不是很挑嘴的人,只要味道不要太淡


我都會喝得很高興,寒軒的西米露芋頭味很重,很好喝


布丁屬於雞蛋布丁,不是那種用粉製作的QQ布丁(在我心裡那根本不算布丁)


配上濃濃的焦糖,很合我胃口!


 



寒軒生意很好,而且不能電話訂位


那天平日,餐廳幾乎客滿


價位還算公道,那天我們6個大人,吃了以上幾道菜


三千有找(零錢)!



這次回高雄三天兩夜,蔚蔚比較不怕生了


在車上還會主動找阿姨呢!


但這小孩很堅持不給抱,用拐的用騙的都不為所動~


個性這麼硬不知道是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