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從我有記憶以來,只要一到星期天,爸媽就會載著我們一家大小


六個人擠一台車,開40分鐘的車程回去台南阿嬤家。


雖然到了國中後漸漸很少回去,房子部分改建了,增加了一些新人員


但對台南就是有一股鄉愁~


也許台南給我的感覺是家人凝聚在一起的氣氛。


我媽喜歡回娘家,喜歡跟她的兄弟姊妹聚在一起,那一種歸屬感,深深的影響了我們


雖然現在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家庭,但是我們還是常連絡,常常會找時間大家聚一聚。


 





回台南這天剛好有辦桌,我好喜歡這種熱鬧的氣氛~


 





很多親戚都回來了,雖然有些人不再那麼熟悉,但是這種機會很難得~


 






下一代的延續~


充滿小時後的回憶,現在多了我的小孩。


 





夜深了,大家都還捨不得離開。








隔天清晨。。。。


 





寧靜的早上,我用簡單的相機拍下我的回憶~




 


 





 





我記憶中的阿嬤家~


 





新建的房子前。。。







現在的年輕人喝海尼根


 


 





熟悉的門口





 





熟悉的小路


 





 









這就是所謂的新成員,多了我的老公跟我的小孩


 









早上吃得很豐盛,牛肉湯。


 





中午過後,大人們提議找個地方泡茶


結果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找到了這個地方。


 



我跟我的寶貝阿瑾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