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上一次跟這一群準媽媽見面時是去年的事,現在寶寶也都陸續出生了




於是大家相約好來見面,來個媽媽寶寶聚會~




我們約在中科的梨子咖啡館,這家親子餐廳在中部還算有名氣




除了造型特別外,主要是有一區域是給小朋友玩的細沙區


 



 




其實也不算沙子,而是很小顆的白色小石頭,我覺得用這種小石頭來代替沙子真的很聰明




這樣小朋友就不會弄得全身都是沙,餐廳內也不會髒髒的,總之就是很好整理!


 


 





更貼心的是,整個用餐區是環繞著沙區,這樣一來幾乎每桌的家長都可以注意到小孩的動向。




以上是我大略看到的優點,因為我們只待了短短2小時,卻有1.5小時都是在搞小孩




根本沒空好好欣賞這餐廳跟餐點




大致上梨子咖啡館給我的感覺很好,以親子餐廳來說算是很用心的一間




我想我應該會再來!







今天約了下午茶時段,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餐廳直接給我們VIP包廂




很幸運~這樣一來就不怕寶寶們吵到其他客人惹~




用餐時間限2小時,原本覺得時間上有點短,但其實也差不多啦~




因為寶寶們開始陸續暴走,哭的哭,大便的大便哈哈~整個就很忙!


 


 





原本今天要讓蔚玩沙子,工具也都帶了,結果天空不作美竟下起大雨




還好有安安姐姐陪伴,所以還算乖都沒有吵我們。


 



 



(美娟借一下妳的照片)


 



(美娟借一下妳的照片^^)




今天來的寶寶每好乖喔~相較起來阿瑾真的太不給我面子惹~




大概只有前面20分鐘還肯笑,沒多久就開是想睡覺,小哭了一下!




睡了半小時後醒來,也很不配合,咿咿啊唉一下唉一下~可能肚子餓了?


 



(美娟借一下妳的照片^^)




就在一陣混亂中,吃了餐點,拍了合照,洗了屁,小聊一下




很快的兩個小時過了,我想媽媽們應該還沒聊夠,可是礙於太多因素




寶寶想睡/寶寶餓了/時間晚了/還沒有小孩的捧友開始無聊




也就不得不散場!沒關係!雖然相聚的時間不長,但真的很有趣




就期待下次的聚會~




 


 





Ps.我今天點的餐點是下午茶時段的餅套餐,共有3種口味:蜂蜜/鮪魚/香蕉巧克力




價位都一樣$179,我吃的是鮪魚口味的,還不錯吃,加價搭配一杯盆栽奶茶(有點小杯)




幫蔚跟安安點了蜂蜜奶油,我覺得這個口味最普通,就是擠了一堆鮮奶油不如點香蕉巧克力


 





 


至於todd的火鍋看起來很豐富,搭配的飲料/配菜/甜點也都很精緻




我沒吃所以不曉得口味如何,但todd說不合他胃口(也沒說好不好吃…)




火鍋跟義大利麵價位都在$350~400之間,以餐點來說有點小貴




如果沒限時間又可讓小孩玩的高興,我想偶爾來應該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