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這兩個月活動太多,導致完全沒有動力減肥,乾脆輕鬆的過完這兩個月再說吧~這天又趁著只有我跟蔚蔚單獨在家時約她去吃早午餐,搜尋家裡附近的早午餐,最後挑訂一間叫『找晨find morning』。說也奇怪,挑來挑去都覺得大部分的早午餐吸引不了我,總覺我也可以弄出一樣的東西XD所以光是找餐廳我就挑了一個小時,後來看找晨的評價不錯才決定吃這家!

  

  

   

 

 

找晨的服務很好,菜單講解的很仔細,這天我點了經典義大利國旗$260,幫蔚蔚點了早鳥套餐$180,其實我們兩個點兩份有點多,但蔚蔚今天一直跟我說她好餓,所以也幫她點一份,但我早料到一定會有剩,就自己帶了保鮮盒裝剩下吃不完的食物,就算是剩食還是要弄得很有吃相。兩個餐都是法國麵包當主食,生菜的部分一樣,所以兩個餐有點重覆了,如果菜單上有圖片可以看就更好了~加價點了一杯果汁一杯拿鐵,送上來覺得擺盤很漂亮,法國麵包上搭配的口味都不一樣,而且都很好吃,尤其是早鳥套餐的菇菇牛,有點日式的味道,很好吃~另外她們家餐點都是原形食物很健康,生菜的佐醬也是水果加優格調製而成,果汁的甜味很剛好不會太甜,而且打卡還送了兩個手工香草奶酪,但是蔚蔚不愛我只好自己吃掉兩個!最後要離開前店員突然說要請我們試吃她們的新菜色,雖然是試吃,但擺盤一點也不馬虎,嚐試過後真的很美味,但稍微甜了一些,把小小意見告訴店員,也期待她們的新菜色上市。

arrow
arrow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