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處: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 --

 

我行走在奇蹟中



奇蹟無所不在



奇蹟在我的裡面



奇蹟在我的裡裡外外



奇蹟在我的前後左右



奇蹟在我的四方上下



奇蹟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光中



光無所不在



光在我的裡面



光在我的裡裡外外



光在我的前後左右



光在我的四方上下



光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美中



美無所不在



美在我的裡面



美在我的裡裡外外



美在我的前後左右



美在我的四方上下



美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愛中



愛無所不在



愛在我的裡面



愛在我的裡裡外外



愛在我的前後左右



愛在我的四方上下



愛無所不在


 


看了babyhome的媽咪在討論,覺得很正面,所以要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