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todd去書局買了顏色紙,哇~色紙耶!多久沒聽到色紙這兩字了!




我想應該只有國小的時候買過吧!國小畢業後,連色紙這兩字就很少聽到更別說是買惹~




Todd說要敎蔚蔚摺紙,可是自己看教學看了老半天都摺不好怎麼敎蔚蔚呢?




沒幾隻就不了,而且現在哪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在那邊摺紙阿…




不過倒是發現蔚已經會認顏色惹喔~




拿色紙給她會認得紅色、黃色、藍色、白色、綠色、色,黑色跟紫色就不會~







話說有一天出門,蔚坐車坐到睡著,一不小心就尿下去惹…




我看見她驚醒,張開眼睛後馬上跟我說:媽媽我尿尿下去了…接著就開始要哭!




我摸一下安全椅跟她的褲子,還好還沒滲到安全椅上,因為我看他表情應該是一尿出來就醒了




所以我趕快拿毛巾墊在安全椅上,這時候蔚很緊張,邊哭邊問我:會被拔拔罵嗎?




…超可憐!~誰敢罵你我就揍扁他。




其實尿床這種事我們不太會罵她,只是剛要戒尿布那段時間常常睡著然後就尿在安全椅




我們只要坐車前就會問他要不要尿尿,當她說不要時就會威脅她尿下去會被修理喔XD.




後來todd上車知道這件事後,也沒說什麼,摸摸鼻子就趕緊開車回家換褲子。




到家了她卻不肯下車,因為她說會被別的小朋友看見她尿褲子,她會被笑…




原來這麼小的小孩就懂的羞恥這件事阿??


 




自從todd上早班後,蔚每天都會跟我們回家會睡覺,只要我們一下班去接她




她心情超好,開心極了~只要心情好就會表現的很明顯,那一天讓她買了一個小玩具




她也超高興,在車上一直笑瞇瞇。


 




只要做錯事情都會被處罰去罰站,現在她也會用這招對付我們,看見我不小心把東西打翻




她會叫我去罰站…哈哈,然後我就跟她說,媽媽沒有在罰站的,只有拔拔蔚跟弟弟做錯事才要罰站XDD




我想~現在的小孩都很聰明,長大後也許這階段的事她都會記得,


我希望在她的印象裡小時候的回憶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