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好好玩,也許別人聽起來沒什麼感覺,還不就是一個三歲小孩的童言童語




可是看在父母眼裡,從牙牙學語到會表達自己的意思,一點一滴的進步,這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




每次只要發現她有新的台詞,我都恨不得馬上記錄(錄影)起來,可是蔚現在已經不是那麼好控制惹




越叫她怎樣他就越故意不那麼做,拍照也是如此…常故意頭低低的不看鏡頭@@


 



 低頭 !


 



 故意閉眼 !


 



 吵著說不要拍我!


 



臭臉 !


 



看吧~最近只要有合照,她的頭就會低到看不見她的人!~


 




不知從哪聽來的歌,她會唱:你愛我(大拇指比自己),我愛你(大拇指比別人)




在高雄一大早起床,看見她阿拔剪的新髮型突然順口溜說:我的拔拔我的拔拔好帥




我趕緊接著說:媽媽呢!




:我的麻我的麻好漂亮XD




我說:弟弟呢?




:我的弟弟我的弟弟好(想一下).漂亮(暈倒@@)







還有,蔚很會借題發揮(是這樣用的嗎?)




每次遠遠看見7-11就會故意說:拔拔我好渴喔,這招她用N次後我才發現…明明就只是想喝飲料




晚上不想睡覺就會說,拔拔我好餓喔~




出去玩好幾天都沒幫她帶奶瓶讓他喝奶,結果最後幾天就會唸說要回家,因為要喝ㄋㄟㄋㄟ







只要誰不順她的意就會說誰壞壞,而且常常點名到我(!)




為了糾正她,我說:妳再說一次誰壞我就叫妳去罰站




後來只要話一說出口:媽媽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壞  不敢說出來)




我說 :媽媽真的怎樣… 


 :.




我說 :媽媽真的很漂亮對不對


  :(點頭!)




~從小就要教育說媽媽很漂亮^ ^


 



連貓不理她她也指著貓說壞壞!




說到罰站,她現在超怕去罰站的,一發現她自己做錯事馬上先開口說:媽媽對不起~







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也想要被重視,媽媽我已經沒辦法隨便敷衍了事惹~




聽到不懂事的詞彙會直接問你那是什麼意思




講話時也希望我們看著她,就像某天晚上她在玩辦家家酒,她問我:你要吃什麼




:嗯…牛肉麵好了(隋便回答)
 


:
你的牛肉麵好~




:~好香喔~(頭低低的在看I
PAD)
 


:媽媽!媽媽你看我啦~





也一天到晚要我們陪她玩積木或講故事,乖~



再等個一年,以後弟弟就可以陪你玩,媽媽我就要翹腳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