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我買了第三LC~




我第一跟第二LC鍋是同時買的,應該有34年了吧~




那一陣子也是看亂看別人部落格後被燒到,雖然心裡很想買




可是一個鍋子這麼貴,難免會自問:有必要買這麼貴的鍋子嗎?




所以一直處於想買但不至於非得要買的情況。


 


 





 


直到有一天逛了新開幕的高雄左營新光三越,我記得當時LC鍋的櫃好像只有北部有




那天去櫃上好奇的靠過去看一下鍋子,問一下todd的意見,想不到todd竟然說想買就買~




原來平時只要會進廚房的人,就算是男人,就算只是偶爾亂亂煮的人,對美麗的廚具還是拒絕不。




我想todd應該也覺得這色彩鮮豔的鍋子很美!(是吧!是吧!)




一心早就想買,加上櫃姐仔細的推薦下,我買了人生中第一個昂貴的鍋子




但真正會買的原因是櫃姐直說這次的價格很優惠,平時都沒這麼便宜,所以二話不說




直接買了一咖16公分的小湯鍋跟22公分的櫻花色湯鍋~




買了這美麗的鍋子,說真的煮起菜來心情真的比較好~但味道有沒有不一樣…




一開始真的感覺不太出來,而且那22公分的湯鍋用了幾次後鍋底竟然有刮痕




白色的砝瑯看起來髒髒的,有點不順眼!!







最近我固定看的blog那位媽媽又開始放火,每天看他用美美的LC鍋做菜,看起來好可口




於是我也把我的櫻花鍋拿出來,煮了仔絲瓜湯跟刺瓜仔湯(剛好最近看了櫻花牌的刺瓜仔湯廣告)




突然,我覺得鐵鍋煮的湯真的比較好喝,密合的鐵鍋完全鎖住食材的味道,大骨熬出來的湯頭好濃郁




就說我被燒到,最近我也好想用LC鍋做菜,這幾年網路上看了這麼多LC鍋,心中早就物色好一款鍋




那就是黑色底的媽媽鍋,是可以當成一般的炒菜鍋的那一種~




剛好趁著週年慶,小心試探的問一下todd買鍋的可能性,想不到todd竟然願意讓我買耶!!




~所以事情真的可以心想事成!因為一開始我只是想買,但又抱著可有可無的想法…




去了櫃上一趟,馬上就決定買惹~




因為價格的關係,買了26公分黑色媽媽鍋送兩瓶油醋罐,加上週年慶滿千送買,花了八張小朋友




如果是一般常見的橘紅色,這次的活動是配合一個平底鍋或烤盤,折扣後要十三張小朋友…




整整差了五千,雖然我比較想要紅的,可是我不需要平底鍋或烤盤,加上又差五千




所以就買了黑色的組合。回家洗一洗放上去,越看越喜歡~




還有還有LC的其他配件也都很美,杯子,盤子,儲存罐..顏色好跳好鮮艷~




可惜目前用不到,買了也沒地方放。




所以現在先來玩玩這幾咖鍋就好,以後有機會再來慢慢收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