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菓森林是參考網友的景點~也是我這一趟旅程裡蠻喜歡的一個地方




抵達和菓森林時接近中午時間,整條馬路上非常安靜,很像來到鄉下




就在大馬路上佇立著這一棟橘色建築。


 




 


這天是平常日,我個人只要看見沒有客人的店家都會有點不敢進去




但網路上推薦的,還是進去瞧瞧看~




我們停好車後一家吵吵鬧鬧的往樓上走(喝茶的地方在二樓),一直到了店裡頭都沒有人出來招呼




就在我們四處看時,一位看似老闆的先生出來惹~




出來後介紹一下他們的提供的茶飲,講的很仔細,但因為我對茶葉一點研究都沒有




也聽的霧煞,所以就隨意點了一杯冰的祖母綠檸檬紅茶跟一壺熱的阿薩姆奶茶^
^


 


 



 


等飲料的時間我們悠閒自在的跟貓咪玩或是拍拍照,完全沒有會被推銷的感覺




我會這麼想是因為這裡有在賣茶葉(雖然我本來就打算要來買茶葉)




飲料上桌後老闆馬上又消失了,整家店裡好像就只有我們一家子而已,超愜意~


 




 




品了一口茶發現,檸檬紅茶很好喝,但是我的阿薩姆奶茶更是不得了~茶味好香喔!




連不愛喝奶茶的todd都覺得這一壺奶茶泡的~而且冬天我真的很愛泡這種熱飲喝


 


 





 


當我們喝完茶要離開時,我問了老板這奶茶是用什麼茶葉泡的阿?




哈哈~很笨的問題!當然是阿薩姆紅茶葉泡的…(老闆臉上三條線!!)


 


 





所以我買了罐阿薩姆紅茶要回家泡奶茶來喝~老闆有大略說明茶葉跟水的比例




沒記錯的話比例是1:50,如果要加入牛奶,茶的溫度跟牛奶的溫度要差不多才位走味




我好奇的問一下老闆,我剛喝的奶茶是不是加牛奶,結果老闆尷尬的回答:是奶精




~沒差啦!反正我覺得好喝就好!


 


 





在這裡停留快一小時~拍了些照片,本來想幫他們姊弟倆拍合照,但蔚還是很不配合。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跟這隻貓玩,當然!貓咪不想理她,只想睡大頭覺


 


 





後來蔚就生氣的對貓咪說:你真的很壞,而且還被我拍下來惹~XDDD







PS.茶葉買回家後我隨意泡了一壺來喝,天阿~.根本泡不出當時的味道@@




一開始我是加牛奶,可能我牛奶的比例加太多惹,完全失去阿薩姆茶葉的好滋味




而且溫度也沒聽老闆的話,我是熱茶直接加冰牛奶變溫奶茶,哈~難怪味道差這麼多!




後來我還刻意去買奶精回來加,味道有比較接近,但茶味稍嫌淡了點




所以目前為止還在研究如何泡出好喝的阿薩姆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