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12D!阿瑾又摔下床,不過這次是從和室上滾到地板,高度應該十幾公分吧!




這天他睡的好好的,突然間哭的非常悽慘,好大聲,原來滾到地上惹~




其實應該是嚇到才讓他哭的這麼大聲,因為地上我還鋪了一個地墊,基本上應該不會痛啦~


(好啦!我神經大條就是了)


 


 





 


這個月阿瑾副食品開始一天吃三餐,基本上我二天煮一次,每次都會放2~3樣蔬菜+1樣水果




這天加了高麗菜+香菇+蘋果




從家裡拿了這個小小的不鏽鋼鍋好方便,電鍋蒸完後直接就用77下去打成泥




再用刮刀刮乾淨,一點也不浪費~


 





 


7M15D今天讓他開葷(照片日期竟然寫錯惹..),加了雞肉進去~所以今日菜色是




雞肉+高麗菜+青江菜控賓仔骨粥,煮完後超香!連我自己都想來一碗




試了一下味道覺得還蠻好吃的!


 


阿瑾現在的食量一餐大約80~100CC,所以現在用這個保羅瓶裝剛剛好




而且也方便婆婆加熱,直接放進溫奶器剛剛好,跟溫奶一樣


 


 





 


吃了副食品後奶就喝的少了,我現在公司也只擠的450CC左右,




隔天白天給阿瑾帶便當他竟然連450也喝不完,真是個不愛喝奶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