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個月後,終於又全員到齊一起露營了~夏天露營,挑選場地的首選是以可以玩水的露營地為優先,todd完全是為了小孩著想,但我個人偏好森林系,除了較涼爽外,拍照起來總是特別有美感,想想~帳篷跟森林再加上微微的燈光,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好浪漫~
說真的夏天露營只要搭配有銀膠的天幕還是可以抵擋毒辣的高溫,或是找顆大樹下乘涼也很舒服,更不用擔心晚上會熱到睡不著,根本就不用吹電扇, ~反正只要不要完全曝曬在太陽底下我覺得都還能忍受。其實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小黑蚊還有蒼蠅,所以一定要帶防蚊液跟菜罩。
我們這次訂了中台禪寺旁的廣成宋爸,原本腦海裡已經設定好位置的分配,結果媽的帳篷借人使用,歸還時竟然沒有把外帳放回去,因為擔心半夜下雨,所以把帳篷擠進天幕下,連帶的整個活動空間變小了,真的是計劃敢不上變化阿!再來是星期五夜衝的別帳露客,半夜兩點了還在飲酒作樂,雖然常常實有所聞,卻是我露營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遇到這麼沒品的人,而且連小孩也沒睡,還在給我拍球咧!忍不住傳訊息給老闆,但哪個人會半夜兩點不睡,老板隔天一早才看見訊息過去提醒他們…..
 
 
下午三點半做PIZZA,簡單的配料,主要是要讓小孩體驗過程,薄片的PIZZA烤的速度很快,一下就能吃了~
 
 
 
 
 
 
 
重頭戲是晚餐,前幾次露營都是簡單吃,這次跟媽媽一起,就是有種餓叫做媽媽怕你餓,硬是多買了很多清單以外的好料,連過年吃的白鯧魚都有,真是太誇張了啦~每樣都是我愛吃的!從天亮煮到天黑,最愛在戶外大煮特煮,完全不用怕油煙噴的到處都是~宵夜就是小孩最愛的雞塊薯條時間,跟阿媚阿姨出來就是能吃到這些,平時不能吃的不能喝的這兩天通通都解禁,最高興的就他們了!然後我們兄妹四人開始結算這兩天的花費,明細列出來後最後通通花老母的,快笑屎!都活到40歲了還總是讓老母出錢,真是一群長不大的小孩。
 
 星期天收帳,大人忙著收拾裝備,小孩自己找樂趣,光看溪邊的人釣魚就看呆了XD ,離開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將來這些必定是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