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煮牛肉麵來吃,所以趁todd加班時一個人騎車去遠的要命的costco買牛肉,星期四中午時段人不多,試吃了好多東西。牛肉麵我喜歡買牛腱心$1207,一盒裡面有4條真空包,每包真空包裡有兩條牛腱,我一次煮兩包共4條牛腱。也順便買了嫩肩里肌真空包$785,有位小姐在那邊挑了老半天,幾乎每條都拿起來仔細檢查讓我有點受不了,乾脆等她挑完了再回來,買真空包有個風險就是怕買到太肥的,我有稍微用手壓看看是否有硬硬的脂肪,選了一包順眼的大小差不多的就買了,回家切開看還好不肥,白白的都是筋膜比較多,可以切下來跟牛腱一起燉湯。這次元進莊薑母鴨$449折價100,一盒裡面有兩小包,包裝乾乾淨淨的直接進冷凍庫保存,這個網路上評價不一,我之前買過兩次覺得不差阿~肉也滿多的,而且我喜歡這樣小份包裝,一包吃一餐剛剛好,另外韓式醃烤調味醬$215也是家裡必備,跟日式燒肉醬輪流買,現在大部分是拿來醃雞翅,還有這個我家很愛的五木細關東煮麵條$265折價60todd愛吃細麵的口感,五木的麵條不容易糊,平時拌油蔥跟醬油就很好吃,換算下來一包才22塊,全聯特價後還要30幾塊,costco完勝!買了一隻烤雞$189打算跟生菜一起吃順便帶便當,沒吃完的肉冰起來改天跟蔬菜一起炒,雞骨的部份拿來熬湯,以上作法幾乎是我家處理這隻雞的方式。最後一項是我口袋名單放超久的,這次終於狠下心買的焦糖核桃乳酪抹醬$195,一直不敢買的原因是因為家裡只有我會吃,如果只有我吃不就要肥死了,但這次在沒有人阻止我的情況下我竟然很順手放進購物車,只好回家分裝冷凍再慢慢吃,我買過另一種大蒜口味,小孩反而喜歡吃,抹在土司上進烤箱整個香氣都出來了,是快速又美味的早餐。這焦糖核桃乳酪抹醬買回去當天就吃了,果然很香濃!核桃的份量很多,焦糖乳酪不會太甜,豪邁的抹在土司上真的很過癮!看來是買對了,然後默默的有把減肥的日期壓到過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