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JO MALONE香水已經好幾年了,心裡想,不就是瓶香水,為什麼他這麼有名氣?

曾經我也特別獨愛某瓶香水,但有獨愛,跟最愛還有第二愛第三愛...

漸漸的,那些曾經愛過的味道,或許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有些並不是那麼適合了

而那曾經愛過的味道,就變成一種回憶的味道~

香味會喚起埋在心裡深處的一些記憶,通常是美好的~

小時後喜歡在鉛筆盒放香香豆,這淡淡的味道對我來說是國小的味道

現在偶而會一瞬間聞到熟悉或者類似的味道,就會有種暖暖的感覺。

這幾年都用歐舒丹系列的香水,覺得還滿適合我的,哈哈~

話說回來,這次肯花錢買這麼名貴的香水都要托禮卷的福

之前百貨公司週年慶滿千送百的禮卷有期限,趁禮券過期前當然要花光

所以就踏進了專櫃,在這之前都沒做功課,連一瓶多少錢都不知道,所以就聽櫃哥的介紹跟建議

試噴了好多香水,但我根本轉個頭就忘了哪瓶是哪瓶,最後就以當下聞起來最舒服的味道

#英國梨與小蒼蘭 還有 #含羞草與小荳蔻勝出。

 

雖然目前jo malone的香水似乎很多人愛,但走在路上倒是還沒一直撞香過。

還有,我選的小蒼蘭看來也是很多人購買jo malone的首選

回家噴了之後卻突然覺得不太習慣,屬於比較溫暖的味道,又應該說比較中性

不論男女都適合。

那天幾乎聞了每一瓶的香味,可是其實當下並沒有讓我ㄧ聞就愛上的味道

所以我猶豫了一下,乾脆挑保守的玫瑰香水好了

但又經過櫃哥的推薦,以及兩三種香調混搭後創造出更有層次的味道

並在我身上停留了一段時間後所散發出來的微妙香味,我才選擇出這兩瓶。

所以我對jo malone並沒有很瘋狂道愛不釋手~

噴了兩三個禮拜後,神奇的是我漸漸真心愛上小蒼蘭

覺得這味道很有質感,而且好適合現在秋冬的季節喔~

所以我的結論是,終於讓我買了傳說中的jo malone

但實際上聞了之後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香味

可是,不得不說jo malone的香水聞起來很有質感

所以日後有機會或許會再添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