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見網路上有人在討論這一塊~

大概蔚剛五歲的時候問過她,也許已經開始上學,懂的事越來越多,所以給的答案也變的很科學

這幾天又看到胎內記憶這個名詞,趁著蔚去洗澡,瑾玩積木的時候問了一下~

少了蔚的干擾,又在阿瑾最放鬆的情形下,果然問出了一些事情~

:,媽媽問你一件事情~(把他抱過來)

:笑笑的沒說話~

:媽媽問你喔,你在媽媽的肚子裡都在幹麻?

:玩球阿~(馬上回答後跑走了)

:玩球喔~那還有做什麼?

:還有游泳....然後睡覺阿~(我這時候超興奮,尤其聽到游泳跟睡覺!)

: 是喔~阿你在裡面看的到麻?

:看的到阿~(?也說看的到拔拔跟蔚)

:你在麻肚子裡會很擠嗎?

:不會阿~很大阿(開始玩棉被,鋪棉被)

:你都怎麼睡覺?

:就這樣(趴著,屁股起來),然後把被子攤開,說:媽媽肚子就這麼大阿~(被子的大小)

問到最後已經覺得他不太理我,所以就暫停這個話題。

其實我還想問他為什麼選擇來當我的北鼻~看來要分階段試探。

看了網路其他人的說法,滿多小孩也會提到玩球,但我不解球代表什麼?

游泳是因為在羊水裡,睡覺也很正常,但球呢??

只好等下次再繼續問了!

 

3Y9M12D

隔天繼續追問,問到的答案跟昨天差不多~

肯定的答案就是:都在麻肚子裡游泳跟睡覺。

還說裡面亮亮的(?)

對了,我還問了他說你生出來的時候有看到誰?

:

:還有呢?

:還有醫生,還有我跟麻

:你是從哪邊出來的?(問的很模糊)

:肚子阿,麻現在肚子扁

:肚子裡面還有誰?

:沒有阿!

:為什麼你想要來當麻的小孩

:因為我喜歡麻

:阿你怎麼不當別人的小孩?

:不要

:你在肚子裡看的到麻?

:可以阿

:你聽的到我講話嗎?

:可以阿,也可以聽到拔拔還有蔚

(又突然改口)的沒有,因為蔚也是北鼻(??)

:你在我肚子裡有吃飯嗎?

:我都吃兩碗飯喔~

看來他又開始不想回答我的問題了~

發現他對在肚子裡的問題比較肯回答

為什麼要來當我的小孩之類的問題,他好像不懂我問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