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todd很不愛吃到飽,覺得年紀不小了無法像年輕時吃這麼多,但愛吃的我久久還是會想念大吃大喝,所以找個幫蔚蔚補慶生,跟慰勞他們假日還要去安親班讀書很辛苦的理由,找了間烤肉吃到飽餐廳吃晚餐。這間KR主打韓式烤肉,原本想說韓式烤肉大多是泡菜或五花肉,小孩可能比較不愛,結果根本是多慮了~我們五點半抵達店內大概半滿,七點吃完後外面已經開始排隊,我們點的是A套餐,熟食的部份比B套餐少了一些,然後蔚蔚超過130公分要算大人價$499,阿瑾兒童價$199,還好兩個都吃很多應該沒虧到XDKR算是半自助式,肉片是到吧台自己夾,旁邊還有一些韓式小菜、湯跟飲料,我比較介意熟食的小菜會不會被旁邊的生肉汙染,所以小菜我不太敢吃,除了自助式的肉片外,還可以跟店員另外單點熟食跟蔬菜,我好奇的點了韓式炸醬麵、
   

  

  

  

黑糖煎餅、韓式海苔飯、牛肉飯、水餃,對我來說每一樣都算好吃,不過這些都是會飽的主食,四個人分食品嚐味道後就沒再加點了,專心吃烤肉卡贏!肉類來說還是帶點油花比較好吃,然後這是我第一次烤五花肉,以前我很怕這種很肥的肉類,殊不知烤到焦香的油脂是多麼好吃!學韓國人生菜夾上一些泡菜跟洋蔥絲,再沾上一些韓式沾醬一口塞到嘴裡真的很過癮,還有免費附贈的火鍋,味道嚐起來應該是味增湯底,吃完烤肉後再喝些清淡的火鍋也不錯。我們這次食材拿的份量剛剛好,看看附近的客人每桌都吃的好乾淨,我們也把桌上的食物幾乎吃光光,結帳時才知道原來吃光光還可以打九五折。KR算是近期內吃烤肉沒有踩雷的餐廳,還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