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更新瑾瑾近況了~很多事,沒紀錄真的就忘了!

這小子還真讓我操心不少事,除了治療牙齒皮肉痛外,還有講話這事兒也讓我很頭痛

現在講話不我我我了,但變成我~~~~拉很長

每當聽他這樣說話當下就會糾正他,蔚蔚也用她的方式幫忙跟弟弟解釋不要這樣說話

老實說聽久了我有點麻痺,畢竟溝通上都沒問題阿~什麼話也都會說!

直到那天帶他去公園,聽見差不多年紀的小女孩講話口齒之伶俐,害我都擔心起來了~

 

最近開始愛唱歌,突然發現原來他也記了好幾首個阿~

最常唱的是這首:

一直哈巴狗,坐在大門口,眼睛黑黝黝,想吃肉骨頭(可愛!) 

這年紀還是很愛哭,早上起床看見房間沒人會哭,跟姊姊吵架也很愛用哭的招式

做錯事,我們口氣嚴厲一點他就會憋嘴哭,然後就會告狀說:媽媽罵我~嗚嗚嗚~

心情好時都是『拔比媽咪』這樣喊我們(我們沒有教他這樣)

todd說有次在大賣場,瑾瑾『拔比拔比』這樣一直叫他,讓他有點不好意思。

這陣子很黏拔拔,看見拔拔加班不在家就吵著找拔拔,讓人招架不住~

 

老二果然很愛學老大,常常一樣東西就要跟姊姊搶,連姐姐的小黑兔也不放過

也愛學姐姐洗完澡後自己挑衣服,光這件事我就快被他們搞瘋

不僅衣褲亂搭,還把抽屜弄得亂七八糟,這時就是我開罵的時候了!

  

國慶日前一天,瑾瑾的眼睛下方腫了一大片,阿嬤說是被蚊子叮,我拍的這張照還是已經比較消腫了

後來帶去看醫生,拿了藥膏擦了一晚隔天就好多了

看瑾瑾這樣大小眼,忍不住覺得像是沈玉琳上身XDD(被todd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