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56百度的我平時都戴隱形眼鏡,眼鏡只有晚上洗完澡後拔下隱形眼鏡到睡覺前這短短幾個小時戴而已,目前戴的這隻眼鏡已經久到我早忘了到底戴幾年,可能五、六年有了吧!度數也早就不夠用了,Todd的情況跟我差不多。其實我ㄧ直想要重配ㄧ副眼鏡,但不急切就ㄧ拖再拖 ,直到前幾天todd的眼鏡突然斷了,緊急情況下隔天馬上去配ㄧ副,當然我也一起了!以前固定在寶島配眼鏡,可是我總覺得好貴,這次就改去新光三越的jin,連鎖商店價格都是公開,定價多少就多少,款式多又新穎,還可以瘋狂試戴,加上公司的福利點數可以換新光禮卷,幾乎不用花到自己的錢感覺就是特別爽,所以當場就決定配了。

 
 每一款眼鏡的價格都標示在上面,價格是含鏡架跟鏡片,特殊需求可以額外再加錢,像是抗藍光或全視能鏡片,加價的價格也都是公開。驗光的部分跟ㄧ般傳統眼鏡行不太一樣 ,我想比較不放心的就是這部份,不過店員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調整到最舒服的度數,眼鏡本身有保固,半年內度數有問題可以兩次更換鏡片機會,鏡架有瑕疵非人因素可以更換ㄧ次,我覺得很有保障!jin最大的好處就是挑選眼、驗光到配到好只需要短短一兩個小時,逛個街吃個飯回來就可以拿到眼鏡,超級方便,解決了像todd這樣的緊急情況,不過我的散光比較重,已超過店內鏡片的庫存範圍,所以需要等好幾個工作天才能拿到。Todd似乎非常習慣新眼鏡,反倒是我有點不太習慣,不知是否度數一下子差太多,還是新眼鏡戴的還不習慣,總覺得有些不舒服,可能再適應幾天看看,如果還是頭暈腦脹勢必會拿回去重新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