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萬聖節?我只知道會扮成鬼這樣~至於由來或為什麼要扮鬼我是一概不知阿…

(是說,聖誕節我也不熟,但我就特別喜歡過聖誕節)

早早就知道小孩上幼兒園後,不論東方或西方的各大節慶,幼兒園一定都會有主題活動

然後一定會請家長準備一些應景的服裝跟道具

所以,很自然的跑去玩具反城買道具服~

款式很多,還好蔚沒有很愛公主,也不愛一些浮誇的服裝,跟媽媽我一樣屬於內斂的個性

有裝扮就好,就簡單的挑一下南瓜造型道具應付一下,阿不是啦,是應景一下!

 

早上穿上南瓜披風戴上南瓜帽去上課,衣服上別了一隻蜘蛛,南瓜桶裡幫蔚蔚準備了一些糖果送給大家吃~

 

教室後幫她拍了一些照片後,我跟todd就回家~

聽說早上就舉辦活動,但僅限是小朋友自己玩這樣,家長沒有被邀請…

也許,等弟弟一起上課後,兩個人可以壯壯膽,再來認真打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