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篇



 



尿布目前沒有特定的品牌,完全是看我的心情,



最近較常使用的是金好奇M號,打算要來換L的


 



 



在M號之前都是用妙而舒跟幫寶適,在這要感謝好友當初送得好幾袋尿布,


讓我撐了很久沒買過



 



 



 



出門在外偶而會穿褲型,好看又方便,我覺得穿尿布就像穿衣服,


除了吸收效果一定要好外,是否合身,圖案可不可愛也很重要


 



 



(哈哈,可不可愛會影響我的購買慾)


 



 



索取了那麼多試用包試用過後,我覺得都還OK~


 





只有一種-->活x寶寶的褲型穿起來很像丁字褲 = ="



 



 



老實說只要捨得更換尿布,基本上屁屁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啦!


 


 



 



蔚蔚玩具篇


 



 



在蔚蔚還沒出生前,我跟todd總會忍不住想買,在很克制的情況下只買了2~3個小玩偶,




出生後同事送了一組音樂鈴,加上欣儀送的兔兔外



 



 



我們還是忍不住的一直買一直買…


 



 



前陣子買了ikea得搖搖木馬,雖然他現在完全不會騎,不過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ikea的東西都會斷貨,所以就先買起來放



 



 



 



 



再來是積木,記得我小時候家裡也有一組類似樂高的積木,




記憶裡我很喜歡組成一個"家"玩扮家家酒



 



 



而且我總覺得積木的組合有助於腦部活動跟邏輯思考,那天去玩具反斗城挑了好久,


終於挑到喜歡的樂高,結果半途又看見智高積木


 



 



是台灣製造,由於體積比較大適合蔚蔚現在玩,所以改買這個


 



 



等蔚蔚大一點還是會想買一組樂高,順便讓我回憶一下童年!




 



 



噹噹!現在的新寵是這組"寶寶坐騎學步方向盤",購於costco



 



 



一開始我極力反對todd買,因為家裡已經有ikea的搖搖馬,




加上玩具太多家裡太小,實在不能再買了



 



 



後來todd只是暫時擺在購物車上(蔚蔚坐在裡面),結果蔚蔚玩的超開心的,




因為玩具上頭有個方向盤



 



 



平時todd開車她就愛往駕駛座爬,衝著這一點還是買了(唉~超不堅持的父母)


 



 



 



目前愛不釋手,還好價位不貴


 



 



除了玩具外我也愛幫她買童書,書的好處應該不用多說了,只是如何挑本好書,




呵呵~跟著大家買就不會錯啦~



 



 



再來就是爸媽看得順眼的也可以買,例如這本



 



 



美式風格,每篇都有不同主題,看了我都喜歡,超可愛~~而且書本很厚,不怕小孩撕


 



 



話說小蔚蔚的第一本書還是我親手做的黑白書哩,再來就是信誼出版社的棕色的熊



 



 



其他的就慢慢購於博客來或costco,現在小蔚蔚已經培養看書的習慣了





他會自己拿書,翻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