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蔚最近一直想要站,每次我們一不注意她就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


然後走幾步路,還會轉身


 



 


最近偶而會思考"教養"這件事,因為這小妮子已經知道使性子


他愛黏爸爸,如果爸爸洗澡,她可以坐在浴室門口等他


爸爸下去倒垃圾,她看不見爸爸會大哭


有時一不順她的意還會大叫,我想她吃定她爸了...


還沒有小孩之前我們就說好,他扮白臉我扮黑臉


現在只要我對蔚蔚大聲一點,toddd就會說我兇


哪兇阿!跟我媽比起來我算慈母了!


以後我只能趁todd不在時再來好好教育一下小蔚蔚


其實要慶幸todd會幫忙帶小孩,他照顧蔚蔚的時間確實比我長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慢慢減少上網的時間,好好陪我的寶貝



(看到水晶球好高興阿!)


 


這天一家3口很餓的進去麵包店買了好多麵包


在車上忍不住就開始吃,爸爸媽媽吃起司口味的麵包


蔚蔚則吃牛奶口味的,由於爸媽忙著吃來不及餵小蔚蔚


所以這小妮子只好自己一口一口的剝來吃(此時車上只有悉悉酥酥的塑膠聲音)



(很厲害~會一口一口剝來吃)


 


不久媽媽吃完了,小蔚蔚也停下來喝口水,然後他就不自己動手


只張口一直 阿...


知道他媽有空就要他媽餵.....真懶!



我跟todd都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所以今年有了小蔚蔚後打算要來好好的布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