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一天,閒晃到公益路,想說吃飯時間還沒到,天天見麵應該有位子


而且蔚蔚也剛喝飽睡著,所以就去吃了


點完餐,牛肉湯不久就上了,好小一碗,再來是我的老北京炸醬麵,還ok~


等了10分鐘我都快吃完了,todd的招牌麵"天天見麵"還沒上


看著店裡10幾位年輕服務生,年紀好像沒有比我大的


他們聊天聊得好高興,透明式的廚房,表現得不是專業而是輕浮


通常如果很餓。食物會覺得很美味,但今天這一餐讓我想趕快吃完走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也許每個人口味不同,但就我們倆的感覺是覺得花350元有點太貴...


2個麵1個牛肉湯,2盤小菜,我下次寧可在我家巷口吃麵攤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