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蔚蔚出生後我變得好愛買保溫杯


因為我跟todd常常出門就是一整天


為了泡她的ㄋㄟㄋㄟ我都會裝一壺滿滿的熱水


老實說有1.2支保溫杯就很夠用,但我還是愛買...


這3支是家裡原本就有的



第一支是外出一下下帶的,通常只會泡一餐ㄋㄟㄋㄟ,或是u be用


第2.3支分別是裝熱水和冷水,可以出門一整天用


這2支一組是在costco看到心癢就買了



是膳魔師的牌子,還不錯看就買了,打算用來裝我自己的飲料


 


隨著蔚蔚長大,現在一天會吃兩餐副食品


總不能為了方便一直餵牠喝ㄋㄟㄋㄟ


更不能直接讓她吃大人的食物,因為他只長了2顆牙


所以為了可以帶他的副食品出門,特地又去買了保溫罐


膳魔師一樣是最多人推薦,而且寬瓶口設計可以直接餵食很方便



我買的是迪士尼系列,超可愛,容量300cc,現階段應該可以撐個兩餐吧!


希望保溫效果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