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去COSTCO看了一次實品


todd也答應讓我買,不過我的個性就是這麼矛盾


人家要讓我買我又嫌太貴,怕用到的機會不多,一口回絕說:不用!


不讓我買時我又不甘心


搞得要買也不是,不買也不行


說不買心裡又癢癢的,一直上網查看costco賣的划不划算


一看不得了,越看越想買,一整晚跟todd吵著明天一早就要去買,好怕被搶完


所以今天一早就去搬了這組回來


我還沒研究好要如何使用這種鐵鍋,只曉得他跟LC鍋一樣是鍋子界的一哥一姐


沒關係!反正現在鍋子在我家,再來慢慢研究



之前說過,去好市多不可能讓你簡簡單單出來


所以又買得一些之前沒買過的


那個富統的培燒里肌火腿試吃後覺得不錯,不會太鹹,單吃也OK


有一公斤重,冷凍起來應該可以放一陣子


剩下都是飲料,可能是逛的時候太渴了才會買這麼多喝的


喝膩了牛奶,優酪乳,多多類的,改喝一些果汁跟水果茶




也買了一些肉類跟起司


去骨雞腿很方便,尤其現在換這種包裝更是讚,一次拿一包出來退冰


煎煮炒炸都行,過兩天打算煮一鍋咖裡來吃


紅龍的香滷雞翅吃過好幾次,也很簡單,只要拿出來退冰加熱就好


起司拿來煮義大利麵或焗烤都好,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