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的六樓有個遊戲愛樂園,今天蔚蔚終於夠大也會走路了


就讓她進去裡面玩看看


這個設施標榜安全無毒,裡面所有的設備都是高密度的材質,軟硬度40度


意思就是說小朋友不小心撞到跌倒了也不太會受傷


而且我看裡面的工作人員時常在消毒,裡面非常的乾淨喔~(規定進去的人都要穿襪子)


價位是一位小朋友加一位大人共200元,如果再加一位大人則要再多50元


 



 


平日無限時間,如果中途外出只需蓋個手印,當日內都可再進去玩


假日有限時2小時


貴不貴見仁見智,剛付錢的時候我覺得滿貴的


不過當小蔚蔚在裡面高高興興的玩了一個多小時後,我突然覺得不貴了(愛女心切阿~~)


 



 


來到這裡看見溜滑梯也不放過,一定要玩個過癮


蔚蔚不敢正面坐著遛,一定要轉身趴著遛






 



 


連這個窄椅她也可以玩...




 


蔚蔚也很愛玩這組家家酒廚具,對水龍頭跟瓦斯開關都很有興趣


 



 


霸占了一陣子,好險別的小朋友似乎沒什麼興趣


(除了這個光頭baby,我懷疑他暗戀我家蔚蔚,一直跟著蔚蔚走)




看了DM後我發現這間的遊戲愛樂園規模較小


台中的文心家樂福跟中友也有據點


改天來看看有沒有比較大


這是她們的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yukids950930


 


來看看蔚蔚玩了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