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早,趁著一大一小孩還沒起床趕緊來做早餐


由於在沒有小孩吵鬧的狀態下,終於可以一切慢慢來


仔細看了一下鬆餅粉包裝袋上的製作方法


這時才知道原來煎鬆餅是不用放油的...


而且以前我的蛋跟牛奶比例加的很隨興


跟上面的作法完全不同


雖然吃起來差強人意,但是總是不對勁,也不漂亮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以前做的鬆餅,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鬆餅...


 



 


這次乖乖的照上面的比例跟做法下去做,總算讓我完成了小叮噹愛吃的銅鑼燒


(不是鬆餅嗎?怎麼看起來像銅鑼燒阿??)


鬆餅跟銅鑼燒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吧??只是外觀長得不同,阿災??


我故意煎成這樣小小的好讓蔚蔚方便吃


不油不膩,讓她自己拿著吃也不會弄得到處都是


我自己的就加上最近買的蜂蜜


香香甜甜的,真的不錯吃~


 


對了,不同品牌的鬆餅粉口味上好像也有差


我這次是在hola買森永的鬆餅


直覺銅鑼燒就要買森永的(明明是介紹鬆餅怎麼一直說銅鑼燒阿!)


改天我把鬆餅機找出來,就可以作成格子鬆餅


(這樣就不會再想成銅鑼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