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不思議日本3D藝術畫展,這個展覽是我看見臉書上好友介紹


看了她po的照片我馬上把這個點記下來,心想我一定要來看看!


那時她就好心提醒我不要假日帶小朋友來,人會很多


哈哈~沒問題啦~反正我們每次出來玩都嘛是挑平日


這樣才不會人擠人,車位也好停


 


台灣科學教育館位在士林,館內看起來沒什麼人氣


反正非假日期間很多地方都會像這樣小貓兩三隻,我們都習慣了


只是覺得奇怪,怎麼有座電梯外面排了很多人


沒想太多,只想快點找售票口買票


買票後一看,展覽在七樓,原來剛剛那些人都是要去看展覽




買票時售票員就說娃娃車不能推進去


所以有設定一個區域專門放娃娃車




人真得很多,出乎意料外...排了約30分鐘才進場


 



因為人多,所以有點熱,蔚蔚也有點小歡,一直要爸爸抱




在裡面要跟這些畫拍照都要排隊,否則就只會拍到黑壓壓的一片人潮




現場拍照看不出什麼立體感,不過回家看照片時覺得好有趣喔~




很神奇!從上面屬柱子的根數跟下面數起來的根數不一樣耶~




這張看起來也很立體,不過這些畫完全是平面的


我們只拍了幾張照片,裡面場地其實不大


而且人多擁擠,不是很適合帶小朋友去


加上蔚蔚這麼小,她應該還看不懂這些畫吧?!


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就出來了,雖然整體環境動線不是太好


但這個展覽還滿值得一看的!


 



去飯店check in後,我們馬上又出門坐捷運去淡水


剛好遇到下課下班時間,車上人很多,也沒位子坐


其實我一開始就沒期望有人會讓坐,但車子啟動跟停車時真得很晃


抱小孩根本站不穩,不過還好我們是夫妻倆人帶小孩,還可以互相抓住


不過好心人終於出現了,一位年約五十幾歲的長者要讓位給我坐


我怎麼好意思阿...就推託了一下下,坐在旁邊的小姐終於不好意思讓位了


我也就順勢的坐下!果然還是有好心人!但千萬別一開始就認定有人會讓坐


不然可能會氣到自己...哈哈!




搖搖晃晃坐了好幾站,蔚蔚睡著了


我們好後悔沒帶娃娃車,就這樣一路輪流抱著她逛老街,很重!!!


夕陽很美~剛好趕上落日




醒了~終於可以自己下來走路了~


鐵蛋、魚酥通通沒買,老街上也只吃了一串魚蛋


現在打字突然後悔沒買....



 




回程因為是第一站,一定有位子可以坐


每次從淡水坐車回去,都會很想睡覺,這次果然也是


只是蔚蔚睡飽了,精神超好,我也只能陪著她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