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月是我進公司以來加班最密集的日子~




沒辦法,有借有還…請人家代班,換他請假時也一定要幫忙上班




還好現在上班不像剛進公司那幾年那麼痛苦,而且小孩都生兩個了,有空還是要加班貼補一下~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休假,卻遇到連日的綿綿細雨,猶豫了一下後還是決定出門,就往三義去吧~




下了交流道差不多一點左右,我跟todd異口同聲說要去吃那家很多人的




之前就有路過這兒,那時看見店裡裡外外都是人,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後來偶而又在網路上看見有人介紹這家店,所以就收集列入口袋名單。




一點鐘到這兒,金榜麵館裡還是坐滿了人,不過翻桌速度還算快,一下就有位置惹~




菜單跟外面的麵攤沒兩樣,我們實在太餓了,就點了一堆小菜


 






結果小菜上桌時還是嚇了一跳,整整五大盤,那皮蛋豆腐也太大份了吧~





小菜吃的差不多時才陸續上來,我點的是乾板條,這一大碗才四十元,不算貴~




口味方面很合我胃口,裡面加了酥酥脆脆的油蔥,拌上偏甜的醬油膏,豆芽菜韭菜給的很豪邁




害我不吃韭菜的怎麼挑都挑不完XD,後來乾脆不挑了!




接著todd的牛肉麵也來了,結果太餓狂吃忘了拍照,也是很大一碗,才六十五元~




是說現在哪還吃的到六十五元的牛肉麵阿!裡面也有四、五塊牛肉,很便宜就是了~


 





很滿足的吃了後才又上了餛飩湯,這時候早就飽了喉嚨…吃了幾顆後只好把剩下的打包




這碗湯大概有十顆餛飩吧~真的很大碗!




吃完的心得是,雖然很飽,但不會讓你覺得膩,然後就覺得難吃…




以後如果來三義還是會再來吃金榜麵館,但是點餐不能太貪心,會吃不完。


 





對了,隔壁也有一家賴新魁麵館,停車時看見一堆人往裡面去




光看人氣,其實兩家店不分上下一樣都很多人,下次找機會再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