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植牙"


今天捧著大把現金給別人,一下子戶頭手了不少


沒關係! 如果牙齒做得好,可以說是完成了我這幾年的心願


而且這家診所做的植牙有保固五年


這一點很好,假牙有很多狀況是在長期咬合後才會顯現


尤其對我先天咬合不正的人更是明顯


但最好還是不要有這種情形發生啦!


候診時護士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也強調醫生技術很好


我只能說我真得很怕看牙齒,更何況植牙已經屬於手術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醫師進來後又再次強調不會痛


手術開始進行....滴答滴答....


首先在牙齦上打麻醉針,而且是戳好幾針...其實有點痛啦 ><"


很快的麻藥發作,真的就沒有感覺了


醫生開始拔掉爛牙根,接著在齒槽骨頭上鑽洞,在植入人工牙根


打了麻藥後植牙的過程果真不會痛,但心理障礙還是很大


尤其聽到那種鑽牙的刺耳聲,真得讓人不寒而慄 阿!!


牙齒不會痛,但我的嘴巴張的大大的好痠喔~


我還擔心會不會"落ㄟ孩"


過程醫生一直問我會不會痛,可以再補麻藥


一顆植牙大約20~30分鐘,還算快速


 


但是痛苦的在後面啦~麻藥退後傷口有點腫脹、痛痛的


止痛藥又必須間隔4小時才可以再吃


老實說手術後2~3個小時,我人有點不舒服


連話都懶的講,也不能吃東西


希望可以藉這段時間順便減肥...


現在我滿口血腥味,有點噁心,嘴角不時滲著血...


希望明天起床可以舒緩不適的症狀



這是術後的藥跟簌口水,還附贈兩包冰塊


重點是這三要東西也要紙袋...后~這家診所真的很有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