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睡的正香甜


突然被窗外一陣陣的狂風暴雨吵醒


擔心窗戶沒關,馬上跳起來檢查...





早上天氣明明很好,頂多下一點毛毛雨


怎麼沒過多久,突然變天了!


不過還好,只下那麼一陣雨


雨後很涼爽,空氣也很好


todd說要出門走走


本來打算要去吃最近網路上看到的冰店


結果星期ㄧ公休


只好改去costco採買


 



每次去逛costco,一定要先安頓好蔚蔚


如果恰巧她睡著,那就是最幸運的時候


如果他精神好,就要找各種試吃,讓他吃飽喝足,心情就會好一點


但如果遇到他想睡覺很歡時,那天只能快快買完,趕快走人了!


今天是屬於第二種情形,吃了很多,也喝得很爽


 



剛剛沒吃到冰,所以買完東西後到1F,打算買芒果冰沙彌補一下


結果發現costco有新的芒果剉冰,一碗79元


很大碗,我覺得4個人吃會比較剛好


2個人吃得很撐,不過也有可能是不夠好吃的原因


芒果感覺是冷凍的,而且會酸,旁邊的芒果醬也不天然


所以我只喜歡剉冰上那2顆冰淇淋


 




今天買了新鮮的小管,4條379元,好像沒有比較便宜


回家後馬上炒一條來吃,喔~~好好吃喔!非常鮮甜說!


會買海鮮的原因是todd說他最近想要少吃肉


好像看了某些"素食好"之纇的文章


也好啦!暫時不買肉類,也順便清空一些冰箱冷凍庫裡的東西


青菜買了高麗菜苗跟筊白筍


都是好料理的菜!




我喜歡吃熟食區的生菜雞肉沙拉,肉容豐富又好吃


聽說有人會覺得不新鮮或是菜沒洗乾淨,但是目前我還沒遇到這種情形


有時買回去的當天沒吃,甚至會放個1.2天,也都還ok阿!


 


另外3樣都是我第一次買的商品


果汁新品,總共有3種口味,今天我買的是芒果汁/百香果雙果汁


另2種口味是金桔跟....忘了~


喝過後覺得很好喝,味道跟幾年前costco進的那一款比較像


濃濃的芒果味,加上百香果的清香,很搭耶!


 


胚芽糙米是買來吃心安的,雖然知道吃吃糙米會比較健康


我可以接受,但todd卻不喜歡


記得一年多前我也買了一包馬玉山的五穀米


結果也是吃沒幾次就忘了這包米


最近突然發現怎麼米蟲變這麼多,我才熊熊想起來


還有一包五穀米被壓在白米下面


一拿出那個裝五穀米的盒子,整個裡面都是米蟲


超嚇人的!!


不過說真的,那一包五穀米真的不好吃


就算加了白米一起煮,吃起來口感一粒一粒的,有點硬!


 


現磨黑胡椒,我喜歡現磨的感覺...所以買了~


 



這款6件組純棉女用內褲是回購商品,才3百多塊


換算下來一件才五十幾元而已~


重點是很好穿,舊了或太髒,淘汰掉一點也不心疼


 



晚餐馬上煮了一條小管試吃


只有加蒜頭下去爆香,在丟切塊的小管下去翻炒兩三下


加鹽調味後,不用兩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起鍋了


真得很好吃!


 



什麼事都要湊一腳的蔚蔚,爬上椅子


喇一喇飯匙她就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