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這天下午約了牙醫印模


早上則帶公公婆婆先去陶板屋吃個飯,慶祝父親節~


公公最近心情不好,除了todd阿媽生病外,最近也發生了一個小擦撞,所以沒心情吃飯。


不過我還是訂了位,因為老人家總是口頭上說不要,如果真的都沒慶祝表示一下


也許心情會更不好~


公公很滿意王品系列的餐廳,除了餐點不錯外,公公是很注重服務這一點


而王品又是最重視服務,所以帶來王品系列準沒錯~


 



吃飽後就到欣鴻看牙,因為我是下午第一位患者,而且又只要印模而已,所以今天


只花了約15分鐘就結束了,等著8/19就可以裝上假牙~


我人生中第一顆超貴的假牙...


 



每次我看診時,todd都會帶蔚蔚到隔壁的麥當勞遊戲室玩


最長還可以玩個一小時呢!






不過整間遊戲室就只有這個溜滑梯而已


這樣蔚蔚就可以玩得很高興~


 


ps.今天楊醫師問我妳老公有在上班嗎?


妳會開車嗎??


他很好奇為什麼每次都要全家一起來診所吧?


可是那時我嘴巴被他撐的大大的,只回答"有"上班


這樣是叫我怎麼回答啦?


 


(到目前為止都是todd帶我去,因為路途有點遠,加上不好停車


所以todd不敢讓我自己開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