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我的腳皮粉厚,所以用了很夯的足膜去角質,2~3後開始脫皮




尤其是完澡後那脫皮的程度更是嚇人,白白的皮屑很噁心




我坐著看電視,腳也翹在椅子上,蔚就坐在地上看著我的腳說:媽媽~可以撕嗎?




開始還以為我聽錯了,又問了她一次,果然!她說要幫撕腳皮.




天阿~我的乖女兒,一點都不嫌棄媽媽的正在脫皮的腳




於是我拿了張衛生紙給她說:撕完要放衛生紙上面喔~




我都騙她說我的腳痛,要幫我呼呼喔~








 


昨晚睡覺前我問她比較愛拔拔還是愛媽媽




她說愛媽媽~跟愛弟弟




我說:愛不愛拔拔? :不愛,因為拔拔都會修理我(故意假哭的說)~




結果todd進來,我又問她一次比較愛拔拔還是愛媽媽




她停了一下才故意說:愛弟弟…然後又小聲的說:愛媽媽~~不要跟拔拔說喔~




哈哈~怎麼這麼可愛阿!




白天帶她去美術館,她還會說:我好開心喔~(好成熟的說法…)







也是昨天的事,一早帶阿瑾瑾去打預防針,所以全家人七早八早就起來了~




等到晚上回家,蔚洗完澡後大約9點多就睡著了




後來todd抱她進房間後她醒過來,還跟todd說她的頭痛(這麼小就會頭痛喔??)




我還擔心她是不是沒睡好才這樣,結果下一秒她聽到todd要出門買宵夜




馬上說要她也要跟,連安全帽都帶好了,當然頭也就不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