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蔚現在真是皮到不行,已經快讓我失控啦~~~


尤其是他爸在的時後,完全一副有靠山在,媽媽你休想對我怎樣...


這個月todd常加班,所以蔚蔚單獨跟我在一起的時間變多


這些時後她反而比較乖,知道爸爸不在家,要小心按耐媽媽!


教了她幾次後,我問她爸爸去哪裡?


他會回答"上班"





 


某晚已經到了上床睡覺的時間,蔚蔚一直把燈打開或站在房間門口要出去


被修理後,他開始哭著要喝奶奶,喝完還不睡


又找理由,竟然說要吃藥藥(這幾天有在吃過敏的藥)


噗~連吃藥藥都說得出來...最後歡了30分鐘後才被todd哄睡


天阿~疲勞轟炸阿!!


 



還有一點連婆婆也受不了,就是蔚蔚吃飯不喜歡人家餵


而且是到了你不讓我自己來,我寧願不吃的地步


走路也不讓人牽,喜歡推自己的三輪車還不准人家幫忙


厚!自己吃飯飯根本是灑了一地


走路不讓人牽又很危險,三輪車常推去撞牆...


怎麼才一歲多就這麼叛逆呢?!


讓我又氣又好笑的是,當她知道大人生氣時還會裝可愛


或是給妳傻笑,害我都兇不下去啦~~


我覺得當父母真是一門很難的學習之路,要如何教好自己的心肝寶貝


又不讓自己變成河東獅吼的母老虎,小孩又不會畏懼爸媽


唉~難阿!


 




一轉眼蔚蔚已經一歲半了,除了上面講的症頭外


還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啦~


很愛學大人講話,一不小心不好的口頭禪被她聽到也馬上學著講


還有不知道是誰教她,會指著暗暗的地方說"鬼"...


 


喜歡吃冰塊喝多多,不喜歡吃魚,吃菜吃肉要看心情


昨天吃冰塊嘴唇還被冰黏住破皮了...(笑)


這個夏天皮膚狀況很不好,四肢長了類似濕疹的顆粒,醫生說太熱造成


偶而還長了紅疹,看了2位醫生都說是過敏


要少吃蛋、巧克力等,吃了藥之後就沒在出現紅疹了。


 


前幾天會在大號前說便便,成功的拉屎在小馬桶裡


尿布還在穿幫寶適L號,奶奶只有早晚喝120~160


晚上睡覺時間在22:30~24:00之間,一覺到天亮。





有次正當我跟todd忙著要出門,突然聽到她在哭


又說痛痛又說藥藥(要擦藥),才發現她把手伸進風扇裡,流血啦~ ><


只能說學一次教訓學一次乖,看她以後還敢不敢...


 


綜合以上的事件,當爸媽就是這樣


每次兇完蔚蔚,下一秒就會有種彌補心態,想給她秀秀


每天都上演重覆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