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又跟楊醫師約會了


每次來看牙真是又愛又恨,現在不是怕看牙


只是好花時間喔,睡都沒睡飽就要準備出門...好累呀~



診所裡有一個樂高的收納桌,小朋友來可以打發時間玩積木


不過整間也只有這個積木可以玩,畢竟這裡不是兒童牙醫診所。



醫生把臨時牙套拿下來,清潔後很快的就套上植牙牙冠


問了一下牙齒顏色可不可以


接著再拿個類似硬掉的口香糖的東西讓我用力咬著


確定咬合上沒問題後就開始修整假牙的形狀,讓我咬合更順利


花了近4個月的時間,我的第一個植牙終於整個完成了~


結束後楊醫生突然問我:今天要裝上面的嗎???


什麼??我頓了一下...


他問我要不要今天把上面的(包含上次掉的那一顆)順便植進去


嗯...雖然我已經有2次植牙的經驗,可是實在太突然了


我還是有點怕怕的,而且隔天還要參加公司的活動


我可不想腫得跟豬頭一樣出現在同事面前


所以我跟醫生說,還是照原本的安排,10月再來手術好了。




今天時間上只花了30分鐘(真開心!!)


護士給了我一張注意事項,其中有一點又讓我呆了一下


她說牙冠跟植體是用粘的,所以如果掉了要趕快回診(第4點)


啥??什麼跟什麼,我植一顆牙好幾萬起跳,妳跟我說會掉...


護士看出我臉上冒出3條線,才趕緊又補了一句:機率很小!


 


這顆假牙裝的當下我就沒什麼感覺,看起來應該是適應良好


隔天也幾乎忘了有植牙這回事,這顆假牙果然跟真的沒兩樣~


希望可以好好維持到我的下半輩子。



欣鴻牙醫診所的外觀,4棟耶~


看來當牙醫真的不錯,時間固定,收入又不差


真是個好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