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太熱了,在卡宣森林親水公園待不到一小時蔚蔚就好想離開,我們決定去市區吃冰。本來想吃網路上推薦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冰,車停好,抬頭卻看見一心泡泡冰就在眼前,兩家冰品剛好在對街,我家偏愛泡泡冰就順勢進去吃了,沒什麼特別,跟一般夜市買的泡泡冰吃起來一樣,早知道就吃五霸@@
吃完我又提議去買炸彈蔥油餅,可能是暑假關係,黃車的炸彈蔥油餅好多好多人,我們不想排隊就去買了隔壁的老牌蔥油餅,大概等了三組客人就輪到我,奇怪了~網路上明明兩家生意都很好,怎麼今天落差這麼大?買完上車後todd說先不要吃,等等先回飯店游泳,游完肚子餓了就能吃,然後蔥油餅就這樣放著給他涼…
說到要玩水,蔚蔚精神就來了,一整個生龍活虎!趁著他們游泳時我留在房間洗臭衣服,天氣熱衣服一直換,看見髒衣服擱在那裏我就好想洗~~果然游泳結束一起來就喊肚子餓,獻上蔥油餅給公主跟王子,公主又病懨懨的說吃不下,我接手拿過來消滅,是說!!也太好吃了吧~這麼油膩的東西放涼了竟然還有點酥脆,難道是我餓了嗎?不就是蔥油餅而已!難過生意會這麼好,下次再來我還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