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我家阿瑾瑾已經滿月了~



剛出生時圓滾滾的臉,頓時讓我有驚嚇的fu,還好一個月後有比較俊俏了。


弟弟一回家就有著當老二的特質,很少吵鬧,醒著時也會乖乖的躺著想自己的事


音樂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不過跟姐姐相處後,也越來越懂得拿俏,就在即將滿月前開始要人抱@@


 





拼命的哭,哭到好生氣壓!!










就在喝喝睡睡的那些日子,阿瑾瑾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件驚喜!



醬醬!!就是在出生第24天,阿嬤幫他剃頭了~












阿嬤為了顧及小帥哥的面子,保守的剃了2分頭



哈哈~有沒有覺得阿瑾瑾變的好可愛!



其實在可愛的背後隱藏著鮮少人知的一個秘密....



那就是。。。阿嬤失手了。。。



在下手的第一刀,那個塑膠頭竟然掉了



一瞬間後腦勺竟然禿了一塊@@



原本我想將錯就錯,那就整個理光頭好了



不過阿嬤說理光頭不好看,還是理個2分頭就好~














再來就是滿月酒~雖然這天還沒真的滿月,



但剛好高雄的阿嬤、阿姨們和姨丈從南部上來,所以提早個幾天辦了2桌好料。









我們一家四口第一張合照!







30天咻一下就過了,阿瑾瑾的名字也終於確定了



為了名字,todd還跟公公吵了一架,最後還是決定由todd自己取名



期間想了好幾十個名字,本來喜歡"昊瑾",但竟然說會被叫成"皓呆"...



從出生想到滿月...只能說取名字真得很難阿!!



名字確定後就報了戶口,也領到了胡市長的紅包一萬塊~




 





下面是取名時在FB的對話


 


Doris :各位親愛的家人~(李汶瑾) (李昊瑾) , 這兩組名字你們覺得哪個比較好呢?


 
Chiachia :曾說李昊瑾以後會被同學叫"昊呆"喔! 他說外號不就都是這麼來的
 
 
Todd :哈哈~我的朋友也有一個有(皓),也是外號叫皓呆呢!!(>_<)
 
 
曾:正常的,被叫久了,怕真的會發生浩呆的狀況
 
 
Todd :但是我那個朋友很聰明哩~~所以如果一定要選的話,你們會選哪一個?
 
 
Chiachia :我明天回家問一下,討論一下再回復
 
 
Todd :ok~
 
 
Doris :拜託!你有聽過古惑仔的陳浩南被叫皓呆嗎?帥的哩~
  •  
  •  
  • Charles :陳浩南因為是在演電影,所以沒有叫他浩呆~  
  •  
  •  
  • 李汶瑾不錯,不過有點像女生,李汶璟、李文景呢?

 
 
Charles :如果要選的話,我們還是會選李汶瑾。因為愛情萬歲的攝影師“浩菁”,
  •  
  •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我就跟欣儀說,你要不要找“浩呆”幫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