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怎麼搞得,明明下班後沒什麼睡


晚上累到不支倒地,12點前就上床睡覺


結果每到凌晨3.4就會自動醒過來


幾次下來發現會惡性循環,因為隔天白天會很想睡覺...


 


蔚蔚通常有兩奶嘴輪流使用,昨天發現少一個,趕緊去補貨


白天時,奶嘴對蔚蔚來說可有可無,但是當她想睡覺又睡不著時就很需要奶嘴安撫


半夜也常常睡到奶嘴不見,以前都會摸黑找奶嘴


現在學聰明了,會多放一顆在旁邊備用



今天洗衣服才發現洗衣精用完,還不小心把奶瓶清潔劑補充包當成洗衣精


倒到補充瓶理,只好將錯就錯照樣拿來洗衣服


所以買奶嘴時順便在嬰兒用品店買了台塑的防蹣抗菌洗衣精


這是很多媽媽推薦的,其實我們沒有很嚴重的過敏


除了天氣變化大,打幾個噴嚏外,目前還沒有其他嚴重的過敏症狀


但是為了衛生起見,還是買個防蹣商品用用





一時手癢加上鬼遮眼買了超貴游泳尿布,三片兩百元...夠貴吧!


原本為了夏天讓蔚蔚游泳做準備,看到防水尿布就先買


拿了一包後一直沒看標價,印象中藍印子好像賣八九十塊


想不到結帳後發現總金額怎麼這麼貴,一看明細才嚇到


因為已經給錢了,就不好意思說要退貨


拿來研究看看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竟要賣我兩百塊


結果一看,袋子正中間人家明明貼了標籤200元


看來我果然沒睡飽....


專為蔚蔚買的鏡子,這樣跟她說"好漂亮喔"


她就不用爬到我的梳妝桌上照鏡子了


(其實我是怕她亂玩我的東西啦~)


而且這是靜電貼上,可以隨時調整高度





 


蔚蔚很愛跟著爸爸進去浴室,怕她滑倒,還是買了防滑貼


結果她卻是在出浴室後在外面地板滑倒...,總不能叫我貼著個在客廳地板吧??!!


 



看看這小孩,一定要這樣睡覺才舒服嗎??


就是這種睡姿,害我半夜醒來都不敢亂動


怕她不知道又滾到哪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