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胎的彌月禮盒都是在坐月子時挑的


這次挑的是郭元益,至於哪個系列...講白了,因為交情或收的紅包金額不同


所以我們挑了3款不同層次的禮盒^^


 


一開始並沒有考慮郭元益,只在網路上看了天鵝脖子街跟金格


結果去了門市後發現這兩家我們想要訂的禮盒都偏小,


所以就抱著再看看的心態晃到了郭元益門市


可能是招待我們的門市小姐太親切了,不知不覺就讓人很想跟他訂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們訂的盒數不多,卻又要求3個系列


其中有兩個系列又分別不到5盒,


這過程那小姐並沒有不耐煩,也幾乎把門市的彌月禮盒都拿給我們參考


加上價格也很漂亮,又會加送北鼻收延跟抓周


所以沒有考慮太多就決定這家了~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基本上我沒有很在乎,


反正這幾年不管是喜餅或是彌月禮盒,吃來吃去就都這幾家


餅乾吃完了,誰還會記得哪年哪個朋友訂了哪家的禮盒呢??


都嘛東西吃一吃,盒子、喜帖、謝卡/彌月卡就丟了~


所以阿~禮數到就好了啦~~


反到是郭元益送的收延跟抓周讓我很心動


畢竟這2個習俗對寶貝是很有意義的經驗!






 


"寶寶樂園" 這一款屬於彌月禮盒的基本款,便宜又大碗


送一些親朋好友加上鄰居、同事。


 





再來這個"貝蓓粉藍"是送給我朋友的


基本上我是喜歡上他的盒子,餅乾的數量也不少


至少看起來是整個裝滿滿的~


 







再來是龜毛的todd挑的黃家普魯士蛋糕,也是單價最高的一款


照理說同事包的彌月紅包都有個行情價,譬如說五百或六百不等


結果todd竟然收了3包頗為大包的紅包,所以就特地挑了這款回禮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這系列非常的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