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瑾瑾滿兩個月了~
 


這一天他挨了2針,哭,是一定要的!!



這天搞了一個大烏龍,我們時間抓的剛剛好,就在預約的號碼前8號到了診所,



結果一把寶寶手冊拿出來掛號,卻發現拿到蔚蔚的...



護士說一定要有手冊才能打預防針,只好叫todd趕快回家拿



時間這樣一來一往,拖到診所都要休息了,最後才輪到我們。


 





這個月阿瑾瑾5公斤(15百分比),58公分(50百分比)



醫生檢查的項目和說的話都跟上次一樣,這次又加了兩項



皮膚粗粗的,媽媽不要吃容易過敏的食物



頭部左轉的角度不夠,要多訓練頭部左轉。




今天打的肺炎鏈球菌十三價($3300),五合一疫苗(不用錢)跟口服的輪狀病毒($2000)
 


加上掛號費,這樣就花了$5400,希望打了這些疫苗,病毒可以不要找上我家寶貝。



我覺得每次健檢完,聽醫生說阿瑾瑾體重不夠,要我吃營養一點時



我都懷疑是我母奶不足嗎?但是一天尿布也濕了好幾塊,表示都有喝到奶水才對阿~



還是弟弟睡的太少??阿瑾瑾白天睡覺常常睡不長,不像蔚蔚以前是怎麼吵都吵不醒那一種



跟阿瑾瑾這2個月相處下來,慢慢的可以感覺出他的個性



很愛撒嬌,明明都已經抱到睡著了,只要把他一放到床上,馬上大哭



不理他,他就會拼命的踢腳,用力的哭到人家抱為止



睡覺時,只要有一點聲響,馬上就會被吵醒....



還好晚上他會安靜的乖乖的跟著我們一起睡,不會起來大哭。



說到這兒,阿瑾瑾很奇怪,只要是一家人一起睡他都會睡的很熟



只會起來喝一次ㄋㄟㄋㄟ,甚至不用喝,可是如果只有他跟我睡



晚上就會醒過來好幾次~



對了,他超怕熱也超會流汗,已經幫他理平頭了,還是常常哭到一身汗。



我想阿瑾瑾的個性應該會跟蔚蔚差很多吧!


 


 


【1m5d】 小兒健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